「我的孩子的英文啟蒙之路 - All Pass英語學習體驗」

大家好,我是一位關心孩子成長教育的家長,一直在尋找合適的方式來培養我的孩子的英文語感和聽力。雖然我不要求他必須成為英語的頂尖高手,但我也不希望他在這方面太差。在這個過程中,我試過讓他參加各種不同的學習活動,包括游泳、直排輪、畫畫、數理和英文等等,希望他能夠找到自己喜歡的興趣,同時培養自信心。

不久前,我注意到我的孩子對於英文字母和單字有一定的興趣,尤其是在他看電視和聽英文歌的時候,他總是能跟著唱和唸字母,這讓我相信他具備進一步學習英語的潛力。但是,我也發現他對於靜態的學習缺乏耐心,常常只有短短的3分鐘注意力,而且當我試著教他時,他更愛跟我要吃的或者要玩耍,這讓我感到有些無奈。

於是,我開始上網尋找合適的線上英文課程,希望找到一個能夠滿足孩子需求的學習方式。在我的搜尋中,我發現了《All Pass English Online 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》這個課程,經過一番了解,我決定給孩子試上一堂課看看。

第一堂課的體驗非常棒!外國老師非常友善地打招呼,很快就開始進入課程內容。一開始,我注意到孩子有點緊張,不知道怎麼回應,要麼不說話,要麼說話聲音很小,甚至有些害羞。但老師非常善於互動,課程的版面也設計得非常可愛,孩子可以在上面畫畫和寫字母,而且每次答對都有獎勵,這讓孩子更有自信。

「我的孩子的英文啟蒙之路 - All Pass英語學習體驗」

孩子非常開心地上課,並且願意跟老師配合,這讓我非常欣慰。課程結束後,老師還會為孩子評分,並且將整個課程錄製下來,可以供我們回放觀看。我播放了課程回放,孩子更加認真地參與,這次甚至以為自己正在上課,這個畫面真的很有趣。

「我的孩子的英文啟蒙之路 - All Pass英語學習體驗」

我對All Pass English的線上課程印象非常好,不僅能讓孩子學習,還能提高他的自信心和專注力。所以,我立刻報了更多的課程,並且發現All Pass還提供了其他學習機會,如短期遊學、親子遊學、寒暑夏令營、多益考試準備等等,這些都是我未來考慮的選項。

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適合孩子學習英文的方式,我強烈建議你參考一下All Pass English Online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。他們提供了真人互動式教學,有趣的課程內容,並且能夠根據孩子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,真的非常適合孩子們的英文學習。

如果你想試一試他們的課程,可以參考以下連結: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「我的孩子的英文啟蒙之路 - All Pass英語學習體驗」

希望我的分享能對你有所幫助,讓你的孩子也能夠享受到有趣的英文學習之旅!

「我的孩子的英文啟蒙之路 - All Pass英語學習體驗」

「我的孩子的英文啟蒙之路 - All Pass英語學習體驗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86gea2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